關於半天水

    半天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年,以進口泰國椰子汁起家,半天水每年進口的數量佔台灣椰子汁進口數量75﹪以上,至今不僅為同業之首,並且不斷開創外銷領域,全力拓展海外市場。
 
    除了直接消費飲用所需,台灣蘭花業界有90%以上的業者,使用我司純椰汁10公升包裝的產品,用來作蘭花組織培養基,已使用6年之久,同時拓展到中國大陸的蘭花組織培養界(直接由泰國出口到中國大陸)。
 
自民國90年公司藉由最直接、最生活化的方式 為消費者服務,落實「創新、速度、分享」的經營理念。公司的人才皆屬強而有力的經營服務團隊,全面應用電腦化及完整營運作業規範來管理,清楚的商品標示和透過電腦化的溯源自我管理及定期做產品品質檢驗,定期提供產品資訊,讓顧客得到最新訊息。
  經營天然飲料市場近30年的經驗中,本公司內部不斷加強專業知識;強化業務能力,健全公司體制;於外部,佈建經銷體系,建立完整的銷售系統,諸如傳統經銷系統,量販店(K/A)、連銷便利商店(CVS)、系統連結為緊密的銷售網路;公司內部電腦化系統,強化椰子專家,研發系列產品:鮮剖椰子汁、香椰原汁、香椰奶、蜂蜜蘆薈汁、特撰高梁哈哈酒(委託台灣菸酒公司製造)、冷壓初榨椰子油。
 
近年來台灣爆發了嚴重的食安問題,讓國人更注意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我們跟隨著政府宣導的溯源管理及食品安全的管理,推出了以健康為主的冷壓初榨椰子油,並與國內學術團隊-靜宜大學食品營養系做產學合作,研究冷壓初榨椰子油與體能、凍齡、健康養生的關係,專門為銀髮族、上班族、學生族等平日的健康的幫助,且椰子的相關產品近幾年也相當受到各界的推崇,選擇100%的天然食品也是消費者為了吃出健康所用來挑選產品的關鍵原因之一,全力以赴是我們的追求,讓消費者吃出健康更是半天水椰子的專家責任的承擔。